清风晓月 风过疏林 初心易得 始终难守.

© 乔二鬼.
Powered by LOFTER

[明侦][全员向]如果明侦里的角色生活在同一个位面会发生什么

私设如山

ooc预警

CP大乱炖(主双北魄魄山花晨鸥)

雷区:cp大乱炖 可能每个cp都会涉及 介意者慎点

(有点记忆模糊,哪里人设不对的话请亲亲们提点出来噢!!多多指教啦~)

 
 

如有雷同 你抄我的

 
 

001

 
 

甄烫死了以后,鬼发廊继承麻辣烫店。

因为晦气,她和老撒一起把店面重新装修。

就在开工当天,一个偷偷摸摸的男子裹着一个包就进了店,领子拉的很高。

“喂,保险要不要?”

“商业险我也有的,破产了还有保障,稳赚不亏啊!”

这男子递上自己的名片。

没错,白保险。

下一秒他就被赶出去了。

哪有刚开始装修就谋划着破产的事儿啊??

这不找削吗??

不过后来爸爸给自己的脸投了份保险。

 
 

理由是这张脸盛世美颜,燃烧10岁到70岁女人的芳心。

 
 

002

 
 

还是麻辣烫店。

鬼发廊去参加选秀的飞机上,遇到了一个很漂亮的空姐。

后来飞机失事,她在封锁现场认识了鸥空姐。

鸥空姐听说她是开麻辣烫店的以后,给她介绍了一个男人。

鬼发廊收获名片+1。

魏来,经营窗帘生意。

 
 

不过听说生意不算很好,就转行去了航空业。

后来好像改名叫高管了。

 
 

003

 
 

白逍遥拎着剑四处溜达。

有一天他来到一个奇幻的国度。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他说陛下我叫巴拉蹦吧...咦怎么唱起来了?

他说陛下我叫白逍遥。

 
 

国王见他小小年纪飒爽英姿,武功不凡,就请了他到皇宫里做客。

宴会上有人指明想看他舞剑,他也不推辞,唰唰就站起来,还以为自己很帅。

可怜白逍遥稀里哗啦舞了半小时剑,给人当卖艺的都不知道。

不过他确实舞得帅,半小时下来几乎收割了在场所有女孩的芳心。(撒微笑:有人抢我的专利!)

其中有两个女孩子尤为出众。

一个是头发枯黄的勋公主,一个是活泼可爱的鬼红帽。

 
 

但是后来白逍遥和勋公主私奔了。据说是白逍遥说没有见过如此特别的女子,想带她去看看世界。

 
 

有人采访鬼红帽的意见。

问:你还喜欢白逍遥吗?

答:不喜欢了。

问:为什么?

答:妈妈说眼光差的男孩子不能要。

 
 

004

 
 

魏民谣的客栈门口摆了个小摊。

潘刮痧蹲在小摊前笑嘻嘻地吆喝。

“刮痧拔罐正骨按摩——”

“开锁配锁算卦看相——”

再后来来了个酒店试睡员,两人站在门口,格外热情地打招呼。

“嘿你在这啊~”

“好久不见啊老兄!”

不过潘刮痧悄咪咪地拉住魏了睡,说这里的床超级硬。

其实魏了睡刚开始还没打算要走,但是听说客栈老板非常喜欢唱歌,还唱得非常难听(哪里会!)以后,拎着自己的包就跑了。

 
 

005

 
 

魏民谣的客栈这天来了个神秘的女客人。

登山服,工装裤。

烈焰红唇,笑得格外迷人。

一缕小头发在额前跳啊跳的,走的御姐风。

自我介绍说叫做鸥冒险。

她是独自一人来旅行的。

听她说是自己刚离婚不久。

因为自己的老公撒德巴和何猜想好上了。

魏民谣忿忿不平地骂了好久的狗男男,只见鸥冒险笑得深沉。

原来她才是最大的粉头。

 
 

006

 
 

鬼机灵有天闲来无事想去酒吧玩。

邓杰伦和贾四艇拦着不让她去。

因为酒吧里来了个巨帅的调酒师,叫白开水。

 
 

007

 
 

何二月在准备自己的关门大秀,最后一场演出。

正在后台往脸上描眉,下一秒就有个暖乎乎的胸膛压在了他的后背。

“别闹,都画歪了。”

结果撒班主闹小孩子脾气,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问二月到底工作重要还是他重要。

何二月那个无奈呀,自己选的男人,流着泪也要哄完。

两人哄着哄着就亲上了,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窗外唰地飞过去一道黑影,两人唧唧我我谁也没发现。

 
 

王八卦看着相机里清晰的照片满意地窝在墙根偷笑,想着自己这次肯定能拿到报社年终奖,一抬头就看见一个漂亮的女人拉着一个可爱的女孩阴测测地冲他笑。

 
 

“啊%&@#?*别打脸...别抢我相机*&%#@...”

 
 

现场一片狼藉。

只留下一个破败的照相机和一个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男人。

噢,还有一个毛茸茸的粉色独角兽发箍。

女孩走之前笑嘻嘻地说:

“你给我点赞,你就是赞!”

 
 

双北女孩惹不起。

 
 

008

 
 

白状元暑假找了个兼职,是去鬼屋里扮鬼差,当引路人。

有一天来了个胆小到爆炸的女孩子,洁白的连衣裙,缩在墙角发抖,好小一只。

萌得白状元都不好意思吓她了。

这女孩子也是奇怪,一边被设施吓得呜咽,一边使劲往他旁边缩。

明明鬼差也很吓人的好不好!!

白状元顶着一个凶神恶煞的长舌头面具,见她真的吓得不轻,便像拖着树袋熊一样带着她走。

当她第N次挤到他身上时,白状元摘下自己的面具,笑得一脸无奈,声音温柔到自己不敢认地警告她:“小姐,不可以吃工作人员豆腐噢。”

 
 

结果女孩抬起头,露出一张比QwQ还委屈一万倍的脸。

“我不是故意的,可是何老师一直把我往这挤。”

正说着,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一个人头,女孩反应弧有点长,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一声浮夸的“啊——”,一个男人猛地蹦起来,伸出幕后小黑手把她往白状元这挤了挤。女孩这才反应过来,一把捞了离她最近的白状元的手臂尖叫出声。

不露声色,干得漂亮。

只是白状元借着昏黄的灯光看到了男人洋洋得意的姨母笑。

 
 

后来鬼可云和白状元的婚礼上特地办了个册封仪式。

封何老师为“何·凑人一对胜造七级浮屠·百分百从未失手·热心湖南市民·姨夫笑·中华顶级·月老。”

 
 

简称何月老。

 
 

009

 
 

MG大剧院有个很出名的戏剧叫做“认亲大会”。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女儿——”“爷爷——”“哥哥——”“儿子——”

认亲声持久不衰,从未停止。

声泪俱下,感人肺腑。

 
 

听说最牛X的是“周五见”那一幕。

贾天王生育能力极强。

听说是生了一窝,坐了两排。

认亲现场一片鬼哭狼嚎。

画面极其感人。

 
 

010

 
 

MG大剧院有一出戏特别经典。

鬼大妈跪坐在牢房外,握着栏杆。

白患者蹲坐在笼子里,眼神空洞。

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别问我为什么,预告里是这么写的。

听说当时天上落下洋洋洒洒的雪花,六月飞雪啊,这小伙子死的冤啊。(喂,还没死呢。)

 
 

我记得当时的bgm最为感人:为所有爱执着的痛....

哎,放错了。再来。

铁门啊铁窗啊铁锁链...

 
 

011

 
 

狄仁白和魏将军前些天吵架了,冷战了好久。

魏将军憋不住了,跑到鬼贵妃这里诉苦。

一串嘤嘤嘤丢过来,恶寒得想来聊天的撒太子又跑去找炅谋士了。

哦对了,鬼贵妃和撒太子已经处成好朋友了。

因为她们发现她们都喜欢男人,志趣相投啊有没有!

 
 

鬼贵妃“咵”地递给他一把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魏将军说,不行啊,我不会用弓。

这时鬼贵妃笑得贼兮兮地贴近他,说有一个法子能让狄仁白在三秒钟内出现。

魏将军不信。

 
 

然后鬼贵妃一个稳当的箭步,揪住魏将军的领子,抬了他的下巴就直接逼近。

“唰”地一下,一道寒光挡在了她俩之间。

鬼贵妃往后跳了几步,扶了一下头上的发簪,直搓手上的鸡皮疙瘩。

魏将军已经完全吓呆了。

狄仁白又“唰”地一下把剑甩进剑鞘,面无表情。

“喂喂喂你来真的啊??我的嘴唇差一点就没了!!”

鬼贵妃气的就要拿起自己的弓跟狄仁白决斗。

 
 

狄仁白还是面无表情,拎小鸡一样把她丢开,然后扛起一米八的大汉子魏将军就走。

去哪?家法伺候!

可怜战无不胜百步穿杨的魏将军,在狄仁白肩上笑得像个腼腆含羞的小媳妇。

鬼贵妃抱着手臂在后头看着,突然感到世态炎凉。

啊!这个世界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

 
 

012

 
 

电影院外,鬼少爷正焦急地东张西望。

这时一个莹绿色的身影闪到他眼前,二话不说就开始做wave。

王健身被蓉瑜伽一脚踹到旁边,然后她抱歉地冲鬼少爷笑笑。

“先生,健身吗?我们健身房全新开业,现在办卡有优惠噢~”

“蓉蓉你干什么踹我??”

“你给我上一边去!”蓉瑜伽保持着得体而有一丝裂痕的微笑,继续给鬼少爷推荐健身卡。

结果鬼少爷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抱歉,可以让这位先生给我推荐吗?我女朋友不让我跟其他女生说话。”

蓉瑜伽微笑着把王健身推到前面,然后转身开始腹诽:天~这么严格?不会是母老虎吧??像国际跆拳道女神鸥K那样??

结果下一秒,一个甜亮的嗓音柔柔地响在大家身后:“咦?鬼鬼,这是什么情况?”

蓉瑜伽一转身,就看到一个女人穿着牛仔衬衫站在鬼少爷旁边。

“喔,他们在给我介绍健身房。我想办情侣健身卡,我们一起报,好不好?好不好嘛~”

 
 

其实蓉瑜伽最后看出来了,不是鸥活泼太凶,而是她真是360度无死角花式宠溺鬼少爷。而鬼少爷也不是妻管严,只是无条件信任鸥活泼说的任何话。

填完表以后,她俩就蹦蹦跳跳进去看电影了。

蓉瑜伽凑过去看王健身写的表格,然后“唉”地叹了一口气。

“是鸥活泼!!不是鸥快活!!”

 
 

013

 
 

Milk潘前些天去一个庄园应聘挤奶工。

因为城堡里住的人很少,所以Milk潘的工作量也不算大,工作起来还挺轻松的。

不过没待几天,他就忍不住辞职了。

 
 

他去送辞职单的时候,正巧魏管家在给鬼夫人喂东西吃。

“宝宝张嘴~”

“啊呜——”

“宝宝真棒~”

“好吃吗?”

“好吃就多吃一点!”

 
 

他放下辞职单就落荒而逃。

不为别的,这俩也太腻歪了,简直就是对单身狗的10000+点暴击!

 
 

听说城堡里还住着一个肋骨疼的邮差。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可能是因为爱情吧。

 
 

014

 
 

MG市里的人都会唱团歌,很整齐的那种。

每次大家伙排成一排唱的时候,场面贼啦壮观。

 
 

嗯??你问我团歌是啥??

“shopping shopping快要过去留下纪梵希..”?

“我可以抱你吗Burberry”?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

“O P P O R 1 1 S”?

“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吹吹吹”?

 
 

不!

当然是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015

 
 

听说前几天,大天师和女巫鬼打起来了。

因为两人都觉得对方是骗子。

 
 

016

 
 

杰克·撒和露丝·鸥最近有点发愁。

因为他俩想出去旅游,乘游艇的那种。

但是谁都不肯跟他们俩一个船。

 
 

017

 
 

NZND开了一场很盛大的演唱会。

足足有几万个位置。

不仅有打着“童年”“青春”的旗帜的人欢呼着涌进演唱会现场,更多的居然是灵异爱好者。

 
 

为什么??

因为NZND的死亡频率都快赶上死神小学生柯南了。

有NZND的地方就有命案(微笑/)

听说他们在前面唱跳,就会有人在后面上吊。

 
 

据不可靠消息说,每次他们合体合照的时候,身后总会浮出一团黑影,乍一看像个人脸。

 
 

有人说是甄花旦,有人说是甄练习。

 
 

咳咳...也有一部分人说是被遗忘在角落的陈舞蹈在默默地挣扎。

 
 

官方辟谣说是MDZZ的后援团团长。

叫小黑。

怎么办,感觉和柯南越来越像了。

 
 

018

 
 

蔡文化刚刚打完前面17个小故事,突然屏幕一黑。

我了个大*(哔——)

自!动!关!机!

我觉得某人太阳穴在突突地跳,说不定下一次连环杀手闪电侠又会重新出世,目标就是这极其不耐用的手机的生厂商。

不过一开机——居然临时保存了??

 
 

我的玛雅 自动保存 救我老命。

蔡文化合上本子,非常满意地笑了。

同时也放下了另一只手上的枪。

 
 

019

 
 

张高级前几天穿着他的高级睡袍上街。

结果有人拦住他,说是想要法医秦明睡袍同款链接。

 
 

020

 
 

乔教主已经好久没有收到徒弟了。

所以他去向白保险拜了师,学了一手发传单的好手艺。

 
 

所以你现在就可以看到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像个做贼的一样贴着墙根走路,一沓传单塞在衣领里,有人经过就和地下党接头一样。

 
 

“嘿,兄弟?入教吗?入我们拜月教,免费送高级修仙服装一套!还有精美礼物(其实是乔教主自己的签名照)送噢!”

 
 

后来还真招了个徒弟,叫蒲鱼。

据他自己说是因为,捕鱼没前途,修仙才有。

 
 

(其实是因为包吃包住)

 
 

021

 
 

其实何田玉后来也开教了,叫首乌教。

一听就特别霸气有木有!!

他和鬼师妹早在他们俩都1200岁的时候就分手了,说是年少不懂事,把兄妹情当成了爱情,就此别过,还是朋友。

是挺年少的吼。

 
 

(其实好像是因为两方都有了新的心上人??)

鬼师妹在后来游山逛水的时候被一个叫白读书的勾走了魂魄,一个衣决飘飘的侠女居然为了个白白净净的书生,隐了修为,做个在甜甜恋爱中智商为零的小女人。

 
 

何田玉就比较厉害了。

听说他拐了个叫撒岛民的小年轻,回教里当压寨夫人。

他指着那个头上带着羽毛还一脸懵逼的土著岛民,淡淡地对一众弟子说。

“以后这就是你们师娘。”

 
 

022

 
 

前面说过狄仁白和魏将军吵架,他们今天又吵架了。

 
 

上次是因为吃榴莲味的披萨还是新奥尔良的披萨,这次貌似问题比较严重。

 
 

有个打拳击的,叫白乘客的家伙,长着跟狄仁白一模一样的脸,因为要去比赛经过了这个国家,又因为车子无故爆胎,只能在这里留宿三天(呵,这么狗血的剧情也只能我写出来了)。

 
 

魏将军认错了人,上来就给白乘客一个大大的拥抱。结果,白乘客居然跟他表白了?!还说要他负责??!

狄仁白本来打算拎着魏将军的衣领甩回床上比比武的,结果气得直接跑山上闭关修炼去了。

这次魏将军又打算去找鬼贵妃诉苦,但是鬼贵妃一听是魏将军,就把门给锁上了。

她上次和狄仁白决斗了一场,她输得很惨。

 
 

结果他垂头丧气地回去,在路上给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大叫着“小三”打了一耳光。

哇,脑瓜子嗡嗡的。

还没来得及拔剑呢,那小伙子就自己捂着脸嘤嘤嘤哭起来了。

后来他才知道那小子叫魏全能,是白乘客他马子。

噢对,白乘客也认错人了。

 
 

不过那俩很快就和好了,修好车胎就离开了湖国。

魏将军差点没拔出剑杀了他俩。

赔了丈夫还被打了一巴掌!!

这对狗男男快去祸害别的男孩子吧!!

 
 

故事的最后,魏将军还是去找了鬼贵妃。

她心软,见魏将军真的可怜,就甩给他一本双修秘籍。

嗯,双修。

 
 

魏将军得了真传,屁颠屁颠上山谷找狄仁白去了。

 
 

然后?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不过蓉宫女后来邮寄了一大箱药膏给魏将军,说是治疗腰疼。

 
 

023

 
 

鬼春丽嫌带硅胶太麻烦,就打算飞去韩国做个隆胸手术。

她的座位旁也是来自MG市的男女,男的一身笔挺军装,军功章金光闪闪;女人身着妩媚红色旗袍,黑色的大波浪卷,风情万种。

 
 

她们自我介绍说叫撒参谋和鸥姨太,也是去韩国做手术的。

 
 

鬼春丽好奇地问:“你也是去做隆胸手术的?”

她瞄了一眼鸥姨太的身材,波涛汹涌,曲线迷人。

这身材,给82分不能再多了,剩下的18分用666的形式给她。

鸥姨太微红着脸说:“不是,我是去做缩胸手术的。最近买的旗袍都快穿不下了。”

 
 

......二次发育??

妙啊!妙啊!

为什么女人之间的差距这么大呢??

 
 

024

 
 

何马前些天载着吴老师和林老师去了趟东北。

回来以后,他成功地把自己浓缩成了大碴子味。

哎呀玛,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他气得跟来送外卖的勋外卖唠嗑,结果聊完天以后发现,自己的渣子味更重了。

 
 

025

 
 

吴所谓前几天在整理房间的时候发现一张很旧的奖状,擦干净以后发现是小时候学校体育之星——“赛场小飞人”的奖状。

他兴致勃勃地拍照发了朋友圈。

有没有人来挑战我?

赢了我请吃火锅。

 
 

结果各路大神前来应战。

有牵白马的王子,有美丽人鱼鸥助理,古董帅哥魏保安,狼人一家也都来了。

最可气的是仙梦昆仑别墅区里的那群修仙怪,她们也都来了,到得比昆仑开大会还齐。

他们会飞啊..会飞啊..飞啊..

 
 

听说当时吴所谓脸都绿了。

 
 

嘿嘿..就先写到这里啦~

可能有后续(我也不清楚??)

嗯呐那就这样吧..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24 )
热度 ( 79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